不看山海,偏知你风情万种,远抵万千。


绝不在热圈选手,北极圈常客。
最近在疯狂搞ygo冷cp,咕咕咕

体液流选手,刀子精。

字是魏来妈咪写的。
头像是约稿。

我再也不奶你们这对基佬了(7)

  武华【bl】,带华云【gl】。
  云梦id千雪
  华男id晴风
  道长id云鹤
  华女id归葬
  手游背景,云梦小姐姐视角【真小姐姐,非妖】
  【故事内容主体还是假的,参杂真事,算是这个江湖值得我铭记的东西】
  对不起咕咕咕了这么久……某之鸽演唱会真好看!【危险发言】大概下一章归葬就要出现了!这章好沉重哦……提一下,浮生是之前千雪结义队的暗香,皈依是之前那个少林,两个人因为闹掰退了结义队,可见第一第二章( '▿ ' )
  
7.我,云梦,带火攻
  尽管我同云鹤以及晴风隔着两道屏幕和万里距离,可不知怎的,我觉得他们也僵硬了片刻。
  【当前】雾起云鹤:……
  【当前】千千雪:好久不见……
  【当前】可知皈依:好久不见。
  没有人再言语半分,只是陷在沉默的泥沼中,等待着倒计时的结束。
  那盘,我们输了。
  但我却清晰的意识到,不单单是我菜。还因为云鹤有意无意的放水。
  出了登剑阁,没有人说话。
  过了许久,我才慢慢打了一行字出去。
  【队伍】千千雪:他们当初为什么走?
  【队伍】蹲个小姐姐去堆雪人:……
  【队伍】蹲个小姐姐去堆雪人:云鹤,你为什么放水?
  也对,我都能注意到云鹤在放水。熟悉云鹤如晴风,又怎会不知。云鹤没有回答,也没有人回答我的问题。再然后云鹤就开了第二盘。
  我有些愣,但下方的小人突然多了个小红点。
  我本以为是晴风,却没料到竟是云鹤。
  【私聊】雾起云鹤:待会同你说。
  也许缘分这种东西就是这么妙不可言。
  还是他们。
  我深吸了一口气,不知道为什么一种莫名的想法油然而生。
  必须赢。
  如果说我这个菜鸡云梦会溜的职业,那只有一个。
  暗香。
  最初刚刚组建结义队的时候,只有浮生愿意教我怎么打pvp,虽然一直很菜,但又确实的,我唯一能够抗压的只有暗香。兴许当初的我们根本没有想到,有朝一日,浮生他教我的技术竟是为了用来溜他的,这不免显得残忍了一点。
  兴许是云鹤知道此番再放水,晴风定然会不依不饶,便也下了狠手。
  同样的,直接导致的关系就是,我们赢了。
  出了登剑阁又随便排了几把,排到的也都是不算太强的或说干脆挂机蹭币的。
  而后我们三人一拍即散。
  晴风自始至终在没说过一句话,冷漠的让我有些毛骨悚然。
  【私聊】雾起云鹤:你已经知道了吧。
  【私聊】雾起云鹤:我喜欢晴风。
  不是,为什么有一种“你知道的太多还是狗带吧”的错觉呢……
  【私聊】千千雪:emmmmm
  【私聊】雾起云鹤:归葬向来是有一报还一报的人。
  我想想,问了一句。
  【私聊】千千雪:你觉得,会有结果吗。
  对方沉默良久,兴许喜欢可以是一时冲动,但长久的追求不行。我不知道究竟是什么让云鹤追了晴风这个沙雕直男那么久。
  【私聊】雾起云鹤:有没有不是我决定的不是吗?
  【私聊】雾起云鹤:当初之所以浮生和皈依闹翻,也不过是为了这码事情。
  哦,原来如此。
  等等???
  这码事?这是哪码事?
  【私聊】雾起云鹤:当初浮生直接找皈依摊了牌。据说他们是同一所学校的校友,浮生本来就是追着皈依才来玩这个游戏的。
  我应该说什么?
  我无话可说,得了,你们这群死gay佬背着我俩俩凑好了哈???
  我其实以前挺喜欢浮生,甚至求过情缘,只是被对方不着痕迹的推脱去了。虽然有些尴尬,但在一个结义队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就算被拒绝了横竖也是亲友。只是我万万没想到,浮生喜欢的,会是皈依。
  只是这故事是从云鹤嘴中得到的,不免有些虚幻。我沉吟片刻,打了一句颇为诛心的话。
  【私聊】千千雪:当初晴风怎么看这件事?
  我本以为云鹤要斟酌一下措辞再回复,却未了他回复的这么快。
  【私聊】雾起云鹤:他说不太懂,觉得他们俩不过是一个玩笑。两个男人怎么可能在一起。
  我早该料到当初晴风为什么不同我说浮生和皈依的故事,因为他自己都理解不了,又何谈叙述。
  我想那一刻也给云鹤埋下了顾虑,只是如今瞧着他们站在一起,晴风到底在想什么,云鹤又在想什么,我无从而知。
  【私聊】千千雪:诶云鹤借我点钱。
  【私聊】雾起云鹤:?
  兴许是话题转换太快,云鹤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我只得解释。
  【私聊】千千雪:我换套宝石琉璃。
  【私聊】雾起云鹤:你身上这一整套水系七级,换什么。
  【私聊】千千雪:当然是换红宝石和红琉璃啊。
  【私聊】雾起云鹤:……?
  【私聊】千千雪:下次你们在我面前秀一次恩爱,我就拿火攻捶你。
  对方似乎被我的脑回路折服,沉默片刻后回道。
  【私聊】雾起云鹤:你打不过浮生和皈依,也打不过我和晴风。有了也没用。
  【私聊】千千雪:……
  无论一切如何变数。离开抑或重逢,我只希望我与他们能一直一直走下去。我只希望所有人能得偿所愿,归葬笑过我的梦想傻白甜,可是不傻白甜一点,我连仅剩的一点点她,都握不住。
  
  
  
  

评论(9)
热度(48)

© 择其皆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