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山海,偏知你风情万种,远抵万千。


绝不在热圈选手,北极圈常客。
最近在疯狂搞ygo冷cp,咕咕咕

体液流选手,刀子精。

字是魏来妈咪写的。
头像是约稿。

我再也不奶你们这对基佬了(8)

 武华【bl】,带华云【gl】。
  云梦id千雪
  华男id晴风
  道长id云鹤
  华女id归葬
  手游背景,云梦小姐姐视角【真小姐姐,非妖】
  【故事内容主体还是假的,参杂真事,算是这个江湖值得我铭记的东西】
  各位小可爱,这文到面基结束之前都不会虐的……顺便一定更一定更一定更,不会咕不会咕不会咕咕咕
  
  
8.高龄华山在线直男
  这两天归葬不在,我懒懒散散只是上线做做日常,然后同晴风和云鹤偶尔排登剑阁便不再停留。
  也不因为什么,云鹤要陪晴风,我又何必去做这么个电灯泡。这江湖,本就没什么人是为我而停留的。
  某日浑浑噩噩睡着午觉挂日常,迷迷糊糊瞧见小人头上挂着一个小红点。我也没留心,随手点开了,而后险些摔了手机。
  【私聊】归葬:阿雪,我回来了。
  不知怎的,看着有些发愣,指甲掐的肉生疼才反应过来。
  归葬回来了。
  【结义】千千雪:dalao回来了1551
  【结义】千千雪:终于不用我一个人面对你们这群基佬了
  【结义】蹲个小姐姐去堆雪人:喂喂喂傻徒弟,至于这么激动吗……考研这么快吗?
  【结义】雾起云鹤:她不是考研,只是交假期课题。
  【结义】千千雪:咦是吗。
  【结义】归葬:嗯。
  【结义】蹲个小姐姐去堆雪人:毕竟统一考研一般都在下半年才对。
  【结义】千千雪:晴风你挺专业的嘛……
  【结义】蹲个小姐姐去堆雪人:徒弟弟哟,你已经大一了吧,为什么这个都不知道?【痛心疾首】
  【结义】千千雪:emmmm
  【结义】归葬:不过差不多,我今年下半年就打算考研了。
  【结义】千千雪:这么说,我大一,归葬大三或者大四。云鹤去年不刚考完嘛,那就是研究生。好了,狗晴风,你说吧。
  【结义】蹲个小姐姐去堆雪人:嗯……那个去打登剑阁吗?
  【结义】千千雪:别扯开话题,现在没有三三登剑阁。
  【结义】蹲个小姐姐去堆雪人:……
  【结义】蹲个小姐姐去堆雪人:我已经是个社会人啦……
  我其实多多少少有料到晴风会大我几岁,只是没料得竟比云鹤还大上几岁。我当时也没多想,脑袋一抽,随口道。
  【结义】千雪雪:诶,我们要不要趁假期没结束面个基啊?
  【结义】归葬:我没问题,我还挺想见见你的阿雪。
  【结义】雾起云鹤:随意。
  【结义】蹲个小姐姐去堆雪人:……
  【结义】千千雪:师傅傅哟,这时候你不来就是不给我们面子【盯——】
  【结义】归葬:晴风,日子你定怎么样【笑】
  如果给我开个上帝视角,晴风绝对打了个寒噤,这么咄咄逼人确实不像我们往日的风格。他沉默片刻,还是默默打了日期。
  【结义】千千雪:咦,s市啊。
  【结义】蹲个小姐姐去堆雪人:难道徒弟弟你不能……?
  【结义】千千雪:没,我家在s市,不过我大学在h市。
  【结义】归葬:我没问题。
  【结义】雾起云鹤:行。
  【结义】蹲个小姐姐去堆雪人:……
  晴风大概这辈子都没想到他会有生之年见一次网友,更别说这么草率的就安排完了。
  拟定好之后就各自干各自的事情去了,我默默充了点钱开始摸语音盒子。我已经摸了好几天了,只是蔡居诚那个我就是抽不到,收就更别说了多少迷弟迷妹蹲着收。
  【私聊】归葬:阿雪,你在干嘛?
  【私聊】千千雪:摸盒子啊,保佑我一定要出蔡居诚,强迫症很难受。
  我默默开了盒子。
  【方思明的问候】
  我:……
  【私聊】归葬:出了吗?
  【私聊】千千雪:非洲大酋长的凝视。
  【私聊】归葬:我有,我给你上集市吧,你自己记得抢。
  【私聊】千千雪:1551还是归葬daloa人好
  我切了出去开始蹲问候。
  【蔡居诚的问候】剩余:1
  结果我确实从这一干迷弟迷妹中抢出了这么个问候,我点开私聊准备道谢。归葬已经下了线,只是留下了两句话。
  【私聊】归葬:只要你想要的,我都可以给你,包括我自己。
  【私聊】归葬:我和你试试看好不好?
  这次,我甚至没有发愣,只是笑了笑,口中念念有词。
  “好啊。”

评论(5)
热度(30)

© 择其皆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