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山海,偏知你风情万种,远抵万千。


绝不在热圈选手,北极圈常客。
最近在疯狂搞ygo冷cp,咕咕咕

体液流选手,刀子精。

字是魏来妈咪写的。
头像是约稿。

我再也不奶你们这对基佬了(9)

  武华【bl】,带华云【gl】。
  云梦id千雪
  华男id晴风
  道长id云鹤
  华女id归葬
  手游背景,云梦小姐姐视角【真小姐姐,非妖】
  【故事内容主体还是假的,参杂真事,算是这个江湖值得我铭记的东西】
  我咕了多久?你在说啥?啊?更了更了,这章好像和游戏没啥关系,面基啦。
  
  
  
  
  9.网恋有风险
  我从来没想过有生之年能成为旁人口中的同性恋,虽然我非常反对这个说法,因为我想我喜欢的单单只是归葬,那个会陪我玩,陪我论剑,陪我逛风景的归葬。
  面基的日子将至,我也从晴风和云鹤的言语中知晓他们已经陆续抵达s市,至于归葬,似乎又消失很久。
  她不告而别的这段时间,我认识了一个师姐。只消一眼,那就是。
  哇!
  这修为……
  这装备……
  这外观……
  嗯?怎么这么似曾相识啊……那个师姐总是冷冰冰的,似乎不怎么近人情,但手法异常犀利,简直就是数万dps的梦中情奶。
  至于我与她为什么会认识,哦,当然是因为我午夜论剑又被对方打爆了七次之后死皮赖脸加她好友才达成的。
  师姐其实待我挺好的,从不说话,但每每同我切磋会耐心教我怎么抗压,怎么逃命溜人。为此我的技术甚至有了质的飞跃,一时间晴风也不敢相信他的沙雕徒弟有生之年竟然能有点技术含量。
  【结义】蹲个小姐姐去堆雪人:不得了啊徒弟弟!你终于成为一个d而不是a了!
  【结义】千千雪:……
  【结义】雾起云鹤:……
  【结义】千千雪:狗师傅,明天见面我非得给你真人线下pk一把……
  【结义】蹲个小姐姐去堆雪人:我怎么说已经是个社会人了,你打得过我见鬼哟……还是说,马萨卡(难道)徒弟弟你是个金刚芭比!
  【结义】千千雪:来人啊,给朕把这个沙雕师傅拖出去!斩首!
  【结义】蹲个小姐姐去堆雪人:好啦好啦!我去……
  【结义】千千雪:???
  【结义】蹲个小姐姐去堆雪人:云鹤你干什么开红拿斩无极劈我???
  【结义】千千雪:……
  【结义】千千雪:别忘了明天九点!w角场见!
  抛开那两个眼看就又要互怼起来的基佬,我默默划开QQ将地点时间再次发给归葬让她确认。
  归葬嗯了一句,便不再说话。我颇为郁结,回到楚留香点开了好友,云梦师姐也不在。没什么乐趣之后干脆倒头就睡,一夜无梦。
  我起来时才五点多,我假期极少这个点爬起来。兴许是昨天不怎么开心,使得觉也没睡安稳。气色倒还尚佳,于是开始着手打扮起来。
  其实我极少打扮自己,因为常年宅在家里的关系,化妆品一直就是买了落灰,到要紧关头应急用的。
  w角场一向热闹,八点三刻我到了约定的咖啡店,早上的咖啡店人还是很多的,我贼兮兮地打量了一圈,一时间没找到座位。
  转头瞧见一二十来岁的男人霸占着一张四人座就,想也未想走过去打了声招呼:“对不起,先生我能坐这里吗?”
  男人想了想,温和笑了笑。他长的还算好看,气质异常的好,一举一动都有一种书卷气。
  “我朋友到之前你可以稍微坐一会。”
  我也就坐在了对面划开QQ询问他们都到哪里了。
  归葬:我和云鹤已经在门口了。
  我下意识抬头去望大门,那里确实站着肝在玩手机的姑娘,不过异常的矮,还有点胖。我道也不失望,准备招呼她就觉得有什么力量搭在了我肩上。
  我下意识抬头,对方是个与我年纪相仿的女人,打扮不算特别浓艳,但却走这一股知性轻熟风格。她长的很漂亮,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她冲我淡淡笑了笑,开了口。
  “阿雪,很高兴看见你。”
  

评论(4)
热度(32)

© 择其皆世 | Powered by LOFTER